11 3月 2012

2012.03.11 雨夜漫步

走出大門的那一刻才發現正下著雨,而且是不小的雨,在這種天氣狀況是沒有任何理由出門的,但是我回房間拿了傘,出了門走了一段路之後雨傘甚至差點被突如奇來的強風吹開,我依然往前走,沒有目標的走,如果故事就說到這邊,可以得到的結論是這個人發瘋了,他也許生活遇到什麼挫折,心理遭遇到什麼創傷,因此做出這種不可理喻的行為。

終於我走到了某一個點停下腳步,此時雨變小了,風變小了,但這不是我停下來的原因,看著眼前無聊的景物,這大概是今天身體最放鬆的時刻吧,花了這麼多力氣,找尋的不過是一個五百公尺以上的視野,我的眼睛大概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因為這樣的視野來放鬆了吧,這也是為什麼我再也無法待在任何室內,再待下去的話才真的會發瘋,此時在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山,我的心正在向山吶喊著,該是上山的時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